欢迎约稿,我画得很快!

帮转。

超气人文手瓦菲Waffly:

《非典型娱乐圈》刊物信息

原作:开心超人联盟

CP:伽小

主笔:瓦菲

规格:A5/136p

字数:6.6w字,其中1.8w字未公开

用纸:100g道林纸

价格:50RMB

预售时间:2019.1.12晚八点——2019.2.12晚八点

 

 

赠品:

明信片x2(不可加购)

44mm星幻马口铁黑猫吧唧x1(可加购,4RMB一个


特典:

1、战神勋章标记款水晶钥匙链一个10RMB,限量50个,不可单购

2、6cm双面双层伽小亚克力挂件一对20RMB,单购不买本25RMB一对

 

 

收录文:

《路痴和傻瓜的非典型初遇》

《小心身边那个保镖叔叔有点酷哦》

《点我,看小心深夜激情直播》

《下次进门时记得敲门》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新闻》

《今天博士不在家》

《亲手把男神送到狼嘴里是怎样一种感受》

《转发这对双雄,祝你高考顺利》

《今年七夕伽小来游乐场砸场子了吗》
《七夕游乐场约会跟踪事件始末》(4.5k字未公开)
《收到一封来自十五年前的自己的信》
《男孩子嘟嘴巴就是让你亲他啊》
《这狗粮的味道竟然该死的伽小》
《非典型电影发布会》
《养猫风波》
《传说八月分手魔咒谁都无法逃脱》(5.8k字未公开)

 

 

STAFF

封设:阿黎 @楠木深深 【我超喜欢阿黎的封设风格好吗1551请约她】

校对:瓦菲【我·校对·我·自·己  ←其实是因为穷】

排版:大萌【合作过两次的超nice的小姐姐!】

代理:牛奶星工作室

插图:

雨实 @表情包画手 【“哥哥!!!”】

阿肠 @倾肠 【魔王的神仙绑画,文画双修,捡到宝了】

亚里沙 @想要约稿的ARISA 【可爱亚里沙在线约稿!!真的很白菜价了但是质量又高!!!】

忆喵 @追忆的猫 【神仙画画!!哪里都好除了爱咕咕xxx】

木木茧子 @菜白茧子大白菜 【也是神仙画画!!画风独特令人过目不忘好吗!!】

木槿 @新明解国语辞典 【神仙画画+1啥也别说了使劲吹就行了!!】

G图:

枭七 @百鸟归零 【一般可爱,有点厉害,普通好看(???)】

云云 @yy 【可爱云云似李!!!】

G文:

冰月 @冰月Azure 《在我的生命中》【刀子爱好者,男神音拥有者】

夏至 @夏至备考去了躺尸期 《我不会英年早逝》【你哪位】

明信片:杆子 @入我相思门 【同样白菜价的高质量神仙!!约稿了解一下!!】

挂件:紫竹 @紫竹|・ω・`) 【群宠紫竹在线神仙】

吧唧:亚里沙 @想要约稿的ARISA 【再次亲亲亚里沙!!约爆她好吗!!】

 

 

 购买方式:

1、有tb的同学:等到预售时间→打开tb→搜索店铺“牛奶星工作室”→找到宝贝“非典型娱乐圈”→拍!


2、没有tb但依然想要滴同学:我滴企鹅号是3351589365,请加我商议!如果没有企鹅请私信我!




【注意事项】


一、到时候tb选项会有5个。
1.本50RMB
2.本+挂件一对70RMB
3.阿德里水晶钥匙链(单拍不发,必须拍本)10RMB【限量50个】
4.吧唧(单拍不发,必须拍本)4RMB
5.挂件一对(可不买本单拍)25RMB

二、烫金工艺很慢,预售结束后15天左右开始发货,也就是说二月底三月初的时候发货。中小学的各位那时候应该已经上学了,请注意填写收货地址。

三、因为容易出现压痕、爆开各种问题的原因,封面不是全部都做了烫金工艺。

四、宣图虽然是繁体字,但本子内容全部为简体。

五、拍下本+挂件+钥匙链的预售第一名,【有可能】会多赠一个水晶钥匙链。

六、预售数量破200,在本条lofter的转载中抽取一位送出【不烫金的打样本+全套特典】。

七、预售结束后会留余本,有意者请直接联系我。非娱不二刷。







最后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大家。

我清楚自己几斤几两。写文一般,文笔一般,这样的水平还能博得一些姑娘的喜欢真是令我惊异。能出本我特别开心,没什么要说的啦,祝大家圣诞节快乐鸭!




评论
热度(2436)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