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我画得很快!

只是一堆废话但是还是想你们看看

咳咳

关于jx圈的现状问题
我不多改了就直接从空间那边直接复制粘贴过来了
作者还是我本人
打扰到只是单纯娱乐的大大们真的是不好意思

起因应该不只是自家昨天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

简单说明就是去xxs群钓鱼结果被diss了

说到底我个人来说是真的没有什么关系的,有人不喜欢这样的行为我也能理解,然而我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说的话,可能还会被继续误解,所以在这里我还是得阐明一下我自己的立场。

首先第一,我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大佬,也不认为自己和同样混jx圈的人的地位有什么不同。我相信有不少扩我列的人是从lof那边过来的,在那边我也就只是个发发图的辣鸡摸鱼手,有多垃圾我也懒得说了,与别人比较粮的质量什么的,我根本没办法比。

但同时,我在企鹅这边进了很多jx群,无一例外,他们都有各自的问题。圈里的人每个人都有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创作的权限,这个我是肯定的,没有然而,我也不会去管当中一些作品因为经验不足而显得尚且很稚嫩、有缺点的作品,对于他们我一向都是放宽了心的,我期待他们的进步,甚至他们愿意的话,我可以去给出属于我的建议,即使可能现在的我也是在很多大佬的眼里稚嫩得不成样子。

但是,在一个圈子里混圈,要顾及的,并不止你自己的感受。我也说了,在严格的人里头,我不是最严格的那个。简单点来说,你产粮怎么样,甚至说你产不产粮,我都不关心,你把圈子当成了什么,才是我正在关心的。

请问大家各位jx党,看霸道总裁伽×傲娇娇弱小爽吗?
看到伽一口一句“老婆”、“媳妇”,做阿小的舔狗爽吗?
看到小心超人把伽罗一次次踢下床让他睡外面算吗?
别说了我打字打出来我都快吐了。

能写出这样的东西的人,你认为他眼中的jx是jx吗?

拿他人的圣地来当游乐园,在上面乱涂乱画满足自己的愿望和妄想的,又到底是什么人?

有人问,你去钓鱼的那个群到底是个什么群啊?
就是里面挤满了那种人的群。
我容忍了一次别人在jx群里问小心超人的生日,我容忍了别人在jx群里画无关自设孩设聊无关三次二次刷屏,我容忍了别人在有正经大佬发粮的时候打岔无视
请问我还要容忍些啥?

请问这里是jx群吗?这就是jx圈吗?

说出去不丢人吗?你们不心疼吗?

多少垃圾在里面靠蹭我们最爱的人的热度就是为了显示自己提高热度,多少垃圾连原著jx都没看完还口口声声说着爱他爱他,我甚至见过有人进群,问的第一句话是“为什么小心超人会和伽罗在一起啊?他们两不是都是男的吗?怎么能在一起啊?”喔原来你是为了问这个才加进来的吗。dbq这个问题我一下子也回答不了你。
毕竟我没办法和一个zzsd说明说道凌晨四点,也没办法向他传达xxcr的美好而放弃我的睡眠时间。

原来我的热枕是这么令人难懂的事情吗?

不说我了,多少太太神仙,熬夜肝画肝文,就是为了向人表达出他们真正的美好,官方不出的周边,好,我们来。官方没有详细说明的细节,好,我们挖掘。官方留下来的巨坑,好,我们来帮你拓宽丰富。

我们是为了什么才在干这种事啊?

官方给钱我们了吗?

然而相对于这样努力产粮的大大们,努力想要还原角色的大大们,不属于他们中的任何一员的人到底在想什么呢?

喔喔这个人画得真好看我拿出去跟别人说这是我画的一定可以受人崇拜。

喔喔这个人写的文好棒我也要这样写。复制粘贴。

他们不仅没有感谢大大们,反而将他们的成果据为己用,还自豪地自我显摆。

这就是我们想要守护住的jx圈的未来。

我不是小心超人,也不是伽罗,他们犯错,他们冒犯,我没有任何的义务去容忍包容他们。

我开始怀念起一开始进圈的时候了。

刚刚进的第一个群,那个群里没有我讨厌的人,也许是他们还没出来。稚嫩的我拿着我稚嫩的画跟大家分享,大家鼓励我,为我打call,我在群里见到神仙大大发粮,也为大大们打call,疯狂尖叫,大家谦逊有礼,互相学习,一起进步,之前认识我的人,都惊讶于我这混圈不过一个月的进步。

正因我如此的热爱伽小。

我早就有听闻jx圈的内部混乱了,直至最近我才真正意识到了这所谓的混乱,是有多么的可怕。

每一个圈子都是一个小社会。每一个人,可能起点都不一样。可能有些太太,是从别的圈子里千锤百炼后成长过来的,有些其他的比较稚嫩点的,可能还没有混过圈,他们就会显得不谙世事。就像现代社会小孩子和大人之间明确的不同。

但是我们混圈的,并不会,也并不应该以真正的年龄为界限,因为可能这其中,有的人看上去比你年轻,实际上呆在这里的时间比你要就,对角色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而就算你是一个三十岁的成年人,也是看什么ooc玛丽苏文才偶尔发掘出这个圈子进来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都在强调对角色的理解。这也就是像现代社会里每个人三观的建立。

确实,每个人都可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三观,也是凭依这这个而活下来的,大家的三观有相似也有不同。然而在这其中,有的人正常的生活着,不侵犯他人地活着,而有的人却受人唾弃,甚至因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想到了之前看的新闻。每个人使用电梯,都是很普通地只是利用他来方便移动,没有人不喜欢电梯带来的便利,然而就是有的熊孩子,为了自己一时之快,居然在电梯里撒尿,且不论结果。这个时候有人又会说了,哎呀他还是个孩子他还不懂事嘛。

请问您小时候也在电梯里撒尿吗?

抱歉我无论是小时候还是什么时候都不会在电梯里撒尿。

我相信大部分人也是。

那你想想你在圈里维护着的是什么人?

到底是犯了点小恶胡乱按电梯按钮的人、还是在电梯里撒尿跳跃的人?

不懂事什么的,我们都可以理解。

然而这真的是熊吗?这真的只是不懂事吗?

这是恶意。是可怕的恶意。就是那些在别人进jx群里故意否决问了原因还恶意侮辱别人的人,是那些故意无视太太发粮还故自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的人。

你还要娇惯他们多久?娇惯到他们杀人放火你才开心吗?

噢我可爱的老母亲啊你可真能包容。

直到被自己的孩子打爆了头还在跟别人说他还是个孩子。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你怎么这么优秀?

我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我没有办法容忍那些装作是人实际上是恶魔的人混进我们的人堆里。

所以我宣战了。

请你们看完了这篇文的人,不同意我的观点的干脆点,把我删了吧。

你们其中不乏那样的老母亲

又或者是恶魔

在你们眼中,可能我才是那个恶魔吧

一个试图撕掉你们的恶魔,将你们真正驱逐出去的恶魔
然而我却在内心不停的希望着你们能有变好变正常的一天。

人们生来本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是因为人们意识到了变好的好,才选择变好的

即便是被亲友们劝了,我也是毅然写了这个(他们甚至还在挠我xxx)

我真的希望我的话没白说,也不会被当做是无用,甚至是无关之语。
我……反正也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了
也只能先说这么多了

评论(16)
热度(59)

© 丶時雨 | Powered by LOFTER